有一顆白牙是每個人的追求,但事實上,很多人的飲食習慣和習慣導致牙齒變黃,顏色更難看清。

因此,牙齒美白是許多人想要做的事情。在生活中,許多方法可以幫助牙齒美白。將為您介紹牙齒美白的小竅門。

1。水:適量飲用水能保持牙齦濕潤,刺激唾液分泌。進食後喝水,並將食物殘渣從口中帶走,以免讓細菌獲得營養,從而借此機會損傷牙齒。

同朋友一齊上去GlamSmile香港愛威白進行consultation後,先知道原來牙貼面嘅收費無我想像到天價咁高,大部分人都可以負擔得起,而且過程好簡單,唔洗麻醉、磨牙,仲能夠維持長時間,係一個將燦爛笑容升級嘅好方法。

香蕉:高度c的熱帶水果(水果食品)能保持牙齦健康。如果嚴重短缺,牙齦會變得脆弱,容易生病,出現牙齦腫脹、出血、牙齒松動或脫落等症狀。

3。洋蔥:洋蔥中的硫化合物是強大的抗菌成分,可以殺死變形鏈球菌,包括導致蛀牙的變形鏈球菌。

愛威白 GlamSmile 牙齒貼面是歐洲新產品,根據客人本身牙齒形狀以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最薄可達0.2mm。超薄的牙貼面由專業牙醫直接粘貼在您原先不太滿意的牙齒表面,用以遮擋原來的顏色及形狀的最佳美容方法。

香菇多糖能抑制口腔細菌形成菌斑。

5,芥末:含有異硫氰酸酯成分,可抑制變形鏈球菌的生長,引起蛀牙。

今次同大家介紹既 GlamSmile 牙貼面專家,佢地全新既全瓷牙貼片就可以改善到我而家既煩惱,可以有效又快捷咁幫我將牙仔變白,維持時間亦非常持久 。

6。芹菜:粗纖維就像掃帚。它能清除牙齒上的一些食物殘渣。

咀嚼越硬,刺激唾液分泌越多,平衡口腔酸堿值,達到自然抗菌效果。

愛威白GlamSmile 牙齒貼片除了快捷、無痛外,更可能維持長達二十年!長時間的效果,更吸引工作繁忙的明星名人去選擇,亦令我躍躍欲試

綠茶:綠茶在牙齒中含有大量的氟和磷礦,具有抗酸蛀牙的作用;

兒茶素可以減少導致蛀牙的變形鏈球菌,並消除口臭。

相關文章:

牙齒貼面,黃牙黑牙的救星

超薄瓷片,牙齿美白的秘密武器

如何在一小時內潔白牙齒

美白牙膏如何美白牙齒

用最快的牙齒美白方法使牙齒變黃的原因是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np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