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每天洗頭。如果你不能這樣做,你應該至少每隔一天洗一次。

2:使用清爽洗發水,少用保濕洗發水。如果幹發和分叉發尾同時嚴重,建議對頭皮和發尾使用不同的洗發水。

3:用溫水洗頭。雖然過熱的水可以在瞬間起到除油的作用,但是頭皮水的流失會加速發油的產生。

4:請記住,護發素不應直接接觸頭皮,只需在頭發末端擦拭即可。

之所以建議大家選擇無矽洗頭水,就是因為可以避免矽靈對我們頭皮的傷害,因為矽靈雖然本身對我們頭發不會造成傷害,也不會影響我們人體的健康,但是正是因為這種元素的存在,會阻隔我們頭發對營養元素的吸收,久而久之就會造成頭皮的營養匱乏,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所以還是建議大家選擇健康的不含矽靈洗髮精。

5:減少燙發的頻率,每次最好的燙發可以隔半年,不可能做到,底線不能少於一個月。如果不是油性的頭皮,也要時刻讓自己的頭發芳香宜人,該怎么辦?

1:做好頭發護理和隔離工作,知道你將在當天去一個有強烈品味的地方,如燒烤場所和一個封閉的空間供朋友吸煙。你必須事先做好防禦工作。洗頭後,記得使用護發素,留在頭發內3-5分鍾,使頭發徹底滋潤,並將擴張後的發鱗修複閉合,不但使頭發更好看。它還可以防止狂躁的頭發吸收過多的氣味分子在空氣中。

天然洗頭水都係第一次,用後真心覺得好好用,頭髮唔單止好清爽而且仲有陣陣自然舒服嘅香氣,再加上有埋「ECOCERT JAPAN」有機原料認証 ,絕對係大愛呀!

外出前10-20分鍾,將產品噴灑在整個頭上,不僅可以保護頭發免受紫外線傷害,還可以使頭發與空氣中油煙的氣味隔離,使頭發留在頭發上。新鮮很久了。

方法2:噴灑香薰精油,中午外出用餐。頭發立刻吸收了火鍋、酸辣湯等的味道。回到辦公室,大家都猜到你剛吃了什么。為了讓你的頭發清新爽口,你可以在辦公室裏准備一瓶精油噴霧(混合幾滴精油到純淨水),無論是茶樹、甜橙或其他任何味道。輕噴在頭發的頂部,讓精油和水自由地落在頭發上,可以迅速減少頭發的氣味。如果味道很嚴重,試試幹洗噴霧劑,只要5分鍾,不僅可以去除頭發的氣味,甚至頭發的油膩問題也解決了,就像徹底洗一次。

相關文章:

三千個煩惱,如何拯救夏天失敗的頭發

三招告別亂草,恢複頭發光澤

教你如何保持頭發柔軟和經濟

保護你的頭發遠離白發更容易

5大對策趕走毛躁卷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np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