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在問哪個品牌的面膜好,好像你選擇那些高端面膜品牌,你就不會買二等品了。事實上,如果你真的想購買自己喜歡的面膜,學會如何區分面膜的質量比僅僅看品牌更有用。那么,如何有效區分面膜的好壞呢?

面膜有多種形式和功能:潔面、保濕、美白、延緩衰老、修複、祛痘等,再加上各種促銷活動,很難讓人去思考。正確選擇面膜是獲得良好效果的最佳方法。讓我們來看看你忽略的面膜知識。學習之後,你可以選擇面膜,讓護膚品用一半的努力得到兩倍的效果。

不要買沒有便宜的面膜的廉價面膜,因為使用這種面膜的費用在扣除各種費用後,恐怕產品的實際成本只有幾美分。一個面膜在互聯網上只賣了1元每片,但產品甚至沒有組成清單。研究發現,這種面膜添加了大量的螢光劑,並沒有真正使皮膚變白。

我推介一些超保濕面膜,我就會第一時間想到森田藥粧!森田藥粧面膜採用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能深入肌膚底層,形成保濕保護層,更能讓肌膚持續鎖水,令你皮膚全日都Keep住水嫩!產品在台灣製造,質素優良且價錢大眾化!

面膜選擇指南2,了解表的成分非常重要,通常放在防腐劑中,如卡波姆(聚丙烯酸交聯樹脂),透明質酸鈉加成後的成分均小於1%,基本可以忽略我們關注以前這些標志性成分的有效成分。前面的活性成分越多,面膜就越有效。

面膜選擇指南3,不要被二氧化鈦,熒光增白劑所迷惑,可以使皮膚在短時間內“變白”,而這種白色絕對是“假的”。例如,如果在面膜中加入大量二氧化鈦,此時的白色是由於皮膚上殘留的二氧化鈦引起的視覺假白度。

最近密密地敷這兩款超保濕的森田藥粧面膜,上妝真的服貼非常多,沒有在上粉底時有討厭的屑屑跑出來,這並不是單靠塗面霜可以解決到的保濕效果喔!! 平時容易乾燥的雙頰也有喝飽水的亮澤感?推薦給正在尋找保濕面膜的你!

向熒光劑中添加美白面膜可使面部白色持續兩天,但隨後它將恢複到其原始狀態。防止熒光劑欺騙掩模的方法非常簡單。只需要准備一個波長為365納米的小型手電筒來識別它。識別方法是用紫外線照射掩模。如果存在與照射複印紙類似的強藍白色熒光,基本上可以認為添加了熒光劑。

面膜選擇指南4,遠離購買面膜品牌產品時的刺激成分,盡量避免刺激性成分,如某些高濃度的去角質成分,畢竟,哪些成分長期應用在面膜上,具有高濃度的去角質成分,容易引起皮膚問題。另一種興奮劑是防腐劑。眾所周知,化妝品必須是防腐劑,但用量必須適中,防腐劑越多,刺激越大,約40噸化妝品接觸性皮炎是由防腐劑引起的,所以這種含有太多防腐劑的口罩最好不要使用。

我一直都有用森田藥粧出品的面膜,森田藥粧面膜選擇多達20款,每次去萬寧我都會看看森田藥粧面膜有否做特價?趁低價入手多2盒囤貨~(我是個精明消費者啊!呵呵!)

面膜選擇指南5,太有效,要小心添加重金屬或荷爾蒙成分的面膜效果,可以在短時間內美白,抵抗炎症,但不僅斑點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出現嚴重的反擊,它可以甚至造成重金屬中毒或激素依賴性皮炎,無論後果難以忍受。因此,我們發現某個面膜的效果非常快,當效果很好時你必須保持警惕,以免失去更多。

面膜選擇指南6,表面貼膜效果較好,表面面膜塗有面膜紙,攜帶有效成分。另外,面膜紙的使用程度、材質和手感也需要特別注意。不充分的堅持將不可避免地導致面部接受的營養水平不均衡。以無紡布為面膜紙類型,半透明的“隱形面膜”效果最好,產品的吸收效果更好。另外,生物纖維面膜與膠原蛋白面膜的粘附性也很好,值得購買。

相關文章:

曬傷後能用面膜嗎?這些面膜是最合適的

孕婦能不能用面膜 孕期護膚須知

如何使用保濕面膜適合幹性皮膚

如何應用面膜治療過敏

你不知道的是面膜的四種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np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