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啤酒美白啤酒有許多美容和護膚效果。它不僅能收縮毛孔,而且能有效美白毛孔。只需取少量啤酒,放入口罩碗中,然後用棉紗或棉墊蘸入啤酒中,輕輕擰幹,敷於面部即可。

半小時後,將水擦幹,然後按照之前的步驟重複幾次,皮膚會變得緊致光滑,長期堅持可以達到美白的效果。

2、睡前蛋白,蛋白在薄薄的一層幹淨的臉上(注意皮膚不像標准的那樣緊密地塌縮,因為緊密的塌縮狀態容易產生皺紋),然後用水沖洗,你會發現皮膚特別有彈性。

DermaElements 的積雪草原液可以溫和去除多餘老化角質,啟動肌膚新陳代謝,長期使用可提升肌膚含水量、均勻膚色、減淡紋理,令膚質更緊緻柔滑!好處多多,比用保濕精華推介敏感肌的朋友試用~

3。黃瓜牛奶美白的方法是用切得很薄的黃瓜切片在牛奶中浸泡10分鍾取出,直接應用於面部,具有極佳的美白效果。注:牛奶、黃瓜必須新鮮;

4.番茄蜂蜜美白法用於將番茄搗碎,放入碗中,用勺子擠出果汁,加入少量蜂蜜,塗上機器部分和手臂,20分鍾後用清水清洗。一天幾次,皮膚逐漸變白。

如果妳也屬於敏感性肌膚的話,超級推介這款積雪草原液(DE46)給妳這原液可以說比一般的保濕精華推介、更好用的!!

5,西瓜汁美容將西瓜直接塗在臉上,西瓜中含有多種維生素,不僅可以滋潤皮膚還能起到保濕作用。

6。淘米水洗臉一定聽說過淘米水洗臉的美白方法。是的,這個方法是最簡單和最實用的。洗米的時候,你可以保持淘米水,然後直接洗臉或用洗面奶,美白效果很好,當然最重要的是我們可以堅持,一天兩天的效果絕對不好。

積雪草具有卓越的修護舒緩、再生癒合功效,能防止水分流失,提升防禦力,同時保持肌膚柔軟潤澤,維持緊緻彈性,修復脆弱敏感肌膚。

白醋洗臉白醋有很好的美白效果,盡量用白醋洗臉,特別是對油性皮膚,這種方法是最實用的。只要在你洗臉的溫水裏加一匙白醋就行了。它可以軟化你的面部角質層,並幫助你建立一個精細,柔嫩,白色的皮膚。

珍珠粉+酸奶如果曬黑的面積比較大的話,可以用酸奶加上珍珠粉來進行全身按摩,全身的美白效果很好,也可以機型臉部美白。

DermaElements嘅原液精華 來為肌膚進行保養,又大讚係效果好好嘅美白好用去斑產品,我都心思思訂左套返黎試下~!

蘆薈最天然的保健品,用蘆薈來塗抹對皮膚很有幫助哦!美白又可以補水,曬後用蘆薈就最適合,超級清涼的~~

蛋黃蜂蜜敷面暴曬後最滋潤的方法就是用蜂蜜加上蛋黃弄成面膜來敷面,可以及時讓肌膚補充到足夠的水分,同時修複曬傷後的細胞。

相關文章:

做好防曬還長斑 這些祛斑食物吃一吃

春季護膚補水知識每晚塗一次面膜

如何正確使用保濕面膜在幹燥皮膚分為三個步驟

中醫:女性常敲打八大穴位祛斑又美容

七種補充缺水肌膚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np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