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發是身體最髒的部分。頭發護理,清潔是最重要的!頭發和皮膚一樣,是油性的,中性的,幹燥的,這取決於皮脂質膜的分泌量。每一個女人都期待擁有一根閃亮、光滑的頭發,因為柔軟的頭發會給人一種清晰而健康的感覺。

人們都希望自己有一頭健美的頭發。但是有些人卻過早禿發,或露鬢,或謝頂,或稀疏,或早白,或枯黃,或細軟,或發梢裂開……影響了頭發的功能。那麼,怎樣防患於未然,保護好頭發呢?除了科學地護理頭發外,加強飲食保健也是很重要的。

有益於頭發的食物有助於增加頭發營養。頭發所需的主要營養素主要來自綠色蔬菜、土豆、豆類和海藻。

不少人有頭皮屑、頭皮臭味和頭皮毛囊發炎等問題,真髮重生中心所提供的產品和頭髮護理服務主要改善頭皮毛囊健康、淨化毛囊和增強髮囊內的細胞功能,以固本培元的方式修護髮絲,令客人重拾強健髮質和頭皮,不再受各種頭髮問題困擾。

綠色蔬菜:菠菜、韭菜、芹菜、辣椒、綠蘆筍等,綠色蔬菜能美化皮膚,幫助鍛煉黑色素,使頭發永遠變黑,而且由於這些蔬菜富含纖維,它們可以不斷增加頭發的數量。

豆類:大豆可以增加頭發的光澤,彈性和光滑度,防止分裂或破裂。

藻類:海鮮、海帶、裙帶菜富含鈣、鉀、碘等物質。能促進腦神經細胞的新陳代謝,預防白發。此外,甘薯、山藥、香蕉、菠蘿、芒果等也有利於頭發生長發育的食品。

相關文章:

教你如何減少頭發靜電和毛躁

護發養發家庭小妙招

頭發愛斷需補充哪些營養物質?

白頭發最正確的解決方法

巧妙洗發也能護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np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