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一個好廚師有少量的鹽”,食物往往意味著鹽的增加。對於糖尿病患者,高血壓患者,心血管患者和腎功能受損的患者來說,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即使是健康的人也會吃更多的鹽,對身體有害。但是不要放鹽,菜可以好吃嗎?

1。用鹽炒蔬菜時,不加鹽和醬油,蔬菜出鍋約1分鍾後加鹽。這樣,鹽可以少量附著在蔬菜表面,同時也保證了蔬菜的味道。

二是選擇吃低鹽食品超市出售低鈉鹽。其鹽度與普通鹽相似,但鈉含量降低了1/3-1/4,但需要注意的是,腎功能不全的人不適合低鹽食用。

蕃滿門是一間以番茄作爲主題的餐廳,嚴選數款意大利番茄,取其不同的特質,研製出酸甜適中而又富有口感的番茄濃湯你。

第三,調整烹飪方法,改變綠色蔬菜的烹飪方法。可以生吃,不能吃生冷拌,真的不能再炒了。不僅節省燃料,還可以控制煙度,調節鹽用量。鮮魚可以蒸、浸油等方法少油少鹽。肉也可以做成豬肉配大蒜醬、麻辣白肉等菜肴,不僅可以改善風味,還可以減少食鹽的攝入。

第四,烹調時要充分利用調味料,醬油,豆沙,芝麻醬或洋蔥,生薑,大蒜等調味料。 5克醬油和20克豆沙中含有的鹽相當於1克鹽,制成的菜比鹽直接好。北方人的日常飲食多為鹹味和香味。可以適當改善口感,以甜味,酸味和辛辣味取代鹹味。

這是奧海城二期地下大食代裡面的蕃滿門的出品,非常大碗的什錦蕃茄滑蛋濃湯螺絲粉($59),要跟蝦子餅二人合力才可完成。如果不喜歡螺絲粉,可選意大利粉、長通粉、公仔麵或飯。我們選了原味的蕃茄湯,嗜辣的朋友可選微辣、小辣、中辣、大辣或巴辣。配料十分豐富,有貢丸、冬菇、豆卜、牛腩、鴨胸、西蘭花、蟹柳和滑蛋,水準都不錯。

例如,靈活使用蔗糖烹飪酸甜風味菜肴或將冷盤與醋混合可以彌補鹹味的不足。它還能促進食欲。天然酸檸檬、橘子、西紅柿等。我們可以利用蔬菜本身的強烈味道,如西紅柿、洋蔥、蘑菇和清淡的食物一起烹飪,如西紅柿炒雞蛋。

第五,改變習慣口味的“重口味”是飲食習慣造成的,而不是先天造成的。因此,鹽的控制不需要長期的努力。只要堅持2-3個月,重嘴的習慣就可以改變。

相關文章:

煎豆腐不粘鍋的方法

不同蔬菜的最佳烹飪方法

六個竅門蒸出嫩滑雞蛋羹

炒菜不發黃的秘訣,四招搞定

新手入廚必知的小常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np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